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经管学子用歌声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21-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梦蝶)5月28日,经管学院2019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在东校区文科大楼前如期举行。

随着农经11901班李豪杰同学“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珍惜时间,勤于修炼,用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的庄严宣誓,近千名学子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手中接过各自在两年前写给自己的信,亲手拆开吟诵,内心激动不已。他们挥舞国旗和信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发还仪式过后,11个专业、25个班级开展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趣味游园会,此起彼伏的欢呼与呐喊展现出澎湃的青春激情。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金句自勉,努力用行动践行对祖国的爱。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