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定向越野赛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21-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曾苏航/文 黄荺茜/摄)越野青春,放飞自我。6月5日下午,西校区田径场热闹非凡,定向越野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激情开跑。

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欢快的音乐和动感的健身操点燃全场同学的热情,每支队伍的6名选手贴好号码牌并依次排队。“定向越野跑正式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九十余支队伍正式开跑。

比赛共设10个游戏点。参赛队伍通过在随行的安全员处答题来获取游戏地点相关信息,完成所有游戏并返回起始点视为完成活动。“妙笔生花”游戏中,5名队员根据给定图片,你一笔,我一笔,每人20秒,依次在同一画板上绘图,由最后一位队员猜出队友们所画图形。 “瞎子与瘸子”则要求被蒙住眼睛的队员在其他队员指挥下,到达指定地点,捡起地上物品。“美食谐音看图猜”游戏中,一张流汗婴儿背书包的图片阻挡了大多数选手前进的步伐。当工作人员揭晓答案为“汉堡包”时,参赛选手们连声感叹:“太难了、太难了!”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抵达田径场,激动人心的音乐嘉年华火热开场,悠扬的歌声和动感的舞蹈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跟着表演者齐声合唱、尽显青春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农学院四大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