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人文化育三百篇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悦 张媛媛 黄锦城 杜羚毓)6月3日晚,人文化育三百篇决赛暨红色诗词赏析大会在西校区举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老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现场参加活动,4000多人同步观看线上直播。

经初赛笔试和复赛实战闯关,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经过“心有灵犀”“铤而走险”“谁与争锋”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文史32007班吴李杰、城规11802班廖煜与文史32002班黄越分获冠、亚、季军。

杨蓉老师点评:“同学们‘腹有诗书气自华’,善于从经典红色诗词中汲取力量与智慧,对于老师的授课内容能够融会贯通,我感到很欣慰。”

广电(卓越)32001班张光宇同学表示,比赛非常精彩,让他体会到了中国诗词的美妙意境。

大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联合主办,是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通过熟读《唐诗三百首》、《论语》、《孟子》等经典著作和红色诗词赏析作品,不断夯实人文素养。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