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第三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冬芹 张媛媛)诵读古今经典,彰显百年风华。6月5日晚,长江大学第三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东校区11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校语委主办,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承办。

经过初赛,共有12个小组进入决赛。各组选手诵读形式多样,或集体诵读、或个人独诵、或领诵,并适当配以音乐,穿插舞蹈、吟唱等,充分融合朗诵的艺术感染力与舞台表现力。

“当亦乐牺牲吾身与汝之福利,为天下人谋永福也。”一篇《与妻书》拉开了决赛序幕。在朗诵中,篇中百转千回的柔情与顶天立地的家国情怀淋漓尽致地传递给在场观众。《青春中国》《可爱的中国》《盛世中国》等作品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了中国的青春力量与繁荣景象。

经过专家组评选,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王锴鹏同学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郭珂伊、余俊岚、程飘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40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