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举办“在灿烂阳光下”合唱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曹萌梦 见习记者 黄荣博/文 学生记者 鄢宇航/摄)奏青春乐章,颂历史雄歌。6月16日晚,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三)暨“在灿烂阳光下”风雅颂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领导朱业宏、冯征、王建平、周从标等到场观赏。

音乐会上,风团、雅团、颂团三团组依次登台演唱,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颂团以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歌唱时代春风与党的光辉;“欢乐的那达慕富饶的故乡,撒上鲜奶幸福吉祥,草原勇士各路健儿,庆贺胜利赞歌高唱。”风团在演唱中融入民族舞蹈,欢快的节拍奏响民族大团结的音符;“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雅团以一曲《大鱼》传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古典哀愁与动人情绪。

长江大学教师合唱团合唱曲目《我只在乎你》,轻柔婉转,情深动人。双钢协奏《红旗颂》以激昂的乐章歌颂红旗,拥抱祖国,歌唱伟大的党。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 ”在颂团《黄河大合唱》四首——《黄河船夫调》《黄水谣》《保卫黄河》《怒吼吧!黄河》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据悉,本场音乐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