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英雄赞歌”舞蹈专场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付文 特约摄影 曾尉)“以舞为介,献礼百年”。6月11日晚,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英雄赞歌”舞蹈专场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成果展演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

展演在群舞《黄河》中拉开序幕。恢弘的场面和磅礴的气势,把现场观众带入滚滚河涛和激流涌动的场景中,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与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群舞《红船》以嘉兴南湖的红船为背景,将一根红绸化作希望来表达对未来新社会所产生的憧憬。

女子群舞《走出沼泽》、男子群舞《飞夺泸定桥》、双人舞《刑场上的婚礼》等一支支精美绝伦的舞蹈,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者们以舞蹈作为载体,用肢体语言诉说历史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创作、编排、表演、观摩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场展演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校领导朱业宏、王建平、周从标观看演出,并对演出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