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种太阳”公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谢雨鑫)“让我们一起种太阳!”5月12日晚,武汉校区艺传学院演播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该校区党工委指导、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举办的党建品牌项目——“种太阳”公益课堂正式开班。

据介绍,该课堂面向长江大学教职工子女,公益开设“少儿主持”和“基础绘画”两门课程,由艺传学院优秀青年教师蔡凌楚和董钰老师领衔授课,每学期安排10课时教学内容,旨在帮助“长二代”们培养兴趣爱好、增长艺术见识、陶冶高尚情操。

在蔡老师的“少儿主持”课堂上,他引导“长二代”们勇敢地站上舞台展示自己。小朋友们纷纷站上舞台,或害羞腼腆、或兴奋大胆,或从容自信地展示各自风采。

缘何开设此公益课堂?艺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火明介绍,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经调研思考,学院党总支决定利用其优质的师资力量,将高等教育资源辐射社会,首创“种太阳”公益课堂,服务学校教职工;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努力,将该课堂建设为学院党建工作品牌、社会实践品牌、志愿服务品牌和创业创新品牌,为“长二代”“德智体美劳”发展助力,为教职工教学科研生活减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武汉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董超等参加活动。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