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根据《关于定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5个检查组,分别对东、西校区行政与教学单位室内办公场所与公共区域6月份开展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图为校园环境卫生检查组织动员会)

从本次检查结果看,各单位都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均按爱卫会要求对所属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扫,做到了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公共区域干净整洁。其中,城市建设学院等单位领导带头参与,专门制定卫生工作方案,在全员教职工大会和微信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与要求。与上月检查相比,校属各单位室内环境卫生状况普遍改善。

综合各检查组检查情况,6月份开展室内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表现比较突出的单位有电子信息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校医院、离退休管理处机关、校团委、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和保卫处西校区办公室。

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事关抗疫成果巩固,事关校园文明创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全体教职工将共同携手,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办公环境而持续努力。

(编辑  汤慧珍)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