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星级文明寝室评选系列活动之“文明寝室”照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6-05-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辉)五一前夕,为迎接劳动节的到来,校团委在13教前举办四月份“星级文明寝室”照片展,各学院文明寝室内景一一呈现,干净整齐且各具特色。

“星级文明寝室”系列活动以“和谐、向上、温馨、高雅”为主题,按照寝室大扫除、学院自评、结果上报、校学生会观摩、“文明寝室”照片展览、“文明寝室”数据存档的活动形式,以“创建和谐、向上、温馨、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为宗旨,最终实现培养良好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学会礼让、学会尊重、学会体谅、学会相处,努力使学生寝室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目标。

据悉,“星级文明寝室”创建、评比周期为一学期。作为“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之一,此次照片展旨在展现广大学子优良风貌,汇报四月份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寝室的活动成果。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