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携手共建文明课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4-09-0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美丽校园育桃李英才,文明长大需你我共建!新学期,新气象,携手共建文明课堂,谱写未来长大美丽华章,我们在行动!

课堂是大学开展教学活动、传播知识的重要场所。但现在的课堂却存在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不仅扰乱了正常的教学秩序,而且影响了学习环境,破坏了良好的校风与学风。

为加强校园文明、强化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尊重老师的授课,长江大学学生会向广大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玩手机;

2、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讨论、回答老师的问题;

3、不将早餐、零食等带入教室;

4、不在教室内嬉戏娱乐;

5、自觉保持教室整洁,营造良好教学环境;

6、不穿拖鞋、背心进入教学区。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建设文明课堂不再是简单的口号,而成为每个学子修身律己的目标;让建设文明课堂不再是虚无的理念,而成为每个长大人实际的行动!

校学生会将从9月2日起,在教学区对课堂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建设文明课堂活动中来,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谱写我校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长江大学学生会

2014年9月1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