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尹艳树

发布时间:2012-09-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尹艳树,1978年8月出生,湖北仙桃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6年9月至2003年6月在原江汉石油学院地质系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2006年6月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专业毕业,获博士学位;2006年7月在长江大学一工部担任辅导员;2007年7月进入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石油系工作。一直从事储层地质与建模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近3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4篇,SCI收录2篇,EI收录4篇,ISTP收录1篇,核心9篇,教研论文2篇。参与2部著作编写,获国家软件著作权1项。以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3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以第二负责人带领学生完成1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以第一负责人带领学生开展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2007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序3。获湖北省优秀学士论文指导奖2次。2010年获“第十一届全国沉积学与古地理学学术会议”优秀青年论文奖。

教学方面,主讲本科生《储层地质学》、《数学地质》等专业课,主讲研究生《地质统计学》、《油藏描述》、《储层地质与建模》等专业学位课。自1997年以来一直开展储层随机建模算法研究。在建模算法方面已经设计并开发了3套建模方法和技术:基于沉积过程的曲流河储层内部结构建模方法;基于储层骨架的多点地统计学方法;不同建模算法耦合建模。相关成果分别发表在权威刊物《石油学报》、《中国科学D辑:地球科学》等刊物。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