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黄晓云

发布时间:2012-04-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黄晓云,女,1975年6月生。2007年6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博士,2007年7月来校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工作以来,恪尽职守,业绩突出。2008、2009、2010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2009年获长江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度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女职工;2011年被授予长江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所取得的教科研成果:主持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低碳经济背景下的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主持了2项省级科研项目《生态环境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生态社会主义与生态文明研究》。出版专著《生态政治理论体系研究》,该专著获2009年获长江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6篇,2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1篇被国家环保部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专业期刊《绿叶》作为封面标题全文转载。

她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是湖北省政治学会理事,湖北省逻辑学会会员。2011年暑假参加了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培训班》,并获结业证书。2012年4月应中美后现代发展研究院邀请,前往美国参加第六届生态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