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徐延浩

发布时间:2013-10-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徐延浩,男,1981年出生,2003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学国家理科基地班,获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博士学位。2009年3月起在农学院工作。2010年10月至2011年12月,在西澳大利亚农业生物技术中心做博士后研究。

教学上,主要讲授专业基础课,教学中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积极践行互动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指导1项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参编教材1部。

科研上,其研究方向为作物表观遗传学,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1项,主持其他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完成省级科研课题2项,参与鉴定成果1项。近年来,共发表论文11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在阿德莱德召开的第15届澳洲大麦技术研究会上作关于“大麦基本营养生长期基因的定位与解析”的大会报告。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