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李少华

发布时间:2013-05-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李少华,男,1972年出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国际数学地质协会会员(IAMG)与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会员。现在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地质统计学、储层建模与油藏描述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国家973专题等国家级项目5项,主持省部级及油田合作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研究成果受到新华社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科技日报》对其进行了专访。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三大检索收录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47篇,收录17篇。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012年作为国内高校唯一代表出席在挪威举办的第九届地质统计学大会并做报告。出版专著3部,其中第一作者2部,参编教材2部。获得软件著作权7项,其中5项为第一著作权人。累计指导硕士研究生26人,2人次获湖北省优秀硕士论文,作为副导师,指导2名博士研究生及1名博士后。指导教育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项。工作之余,坚持锻炼,是长江大学教工足球队主力,校排球联赛冠军队主力,教工篮协成员。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