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胡海燕

发布时间:2013-05-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胡海燕,生于1977年,博士,2010年评为副教授。1996至2000年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2002至2007年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硕-博连读的方式进行硕士和博士阶段的学习,2007获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博士学位。2007年7月迄今,在地科学院任教;2011至2012年受邀到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主攻页岩气成藏机理。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活跃会员。

教学上,为本科生主讲湖北省精品课程“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学”、“油气地球化学”、“盆地分析”等课程;指导“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立项(国家级)”1项;指导2011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立项(校级)”1项;积极参与国家特色专业“资源勘查工程”的专业建设。

科研上,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金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重大专项3项、横向协作课题2项。201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自然基金2项。发表三大检索和核心期刊论文11篇。在美国加州长滩市召开的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2012年会上作关于“致密砂岩油藏成藏机理”的特邀发言。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