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韩登林

发布时间:2013-04-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韩登林,1979年11月生,博士,现为地球科学学院教师。

主要从事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工作,主讲国家级精品课程《沉积岩石学》和《岩相古地理》及《地球科学概论》等基础课程。授课中秉承“强化基础,注重实践”的教学理论,强调教学互动,注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近五年,作为主研人员,先后完成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和国家油气重大专项等项目的研究工作。近三年,以长江大学作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7篇权威等级论文,3篇进入国际三大检索系统(1篇SCI检索,2篇EI检索)。

2010年被学校评为“岗前培训理论阶段优秀学员”,并在学校人事处的资助下,于2010年9月赴欧洲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访学。2012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