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人 >> 正文
长大人

【青年学人】何蒲明

发布时间:2012-11-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何蒲明 男,39岁,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2001年华中农业大学硕士毕业后任教至今,主要从事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从教11年中,为人师表,在教学实践中,勤于钻研、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成果斐然,深得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学生的欢迎。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兼任经济学院学院实验室主任,现代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经济学院副院长。2002年破格评为讲师职称,2009年破格评为副教授。

年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优秀,获得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2006年、2007年、2010年、2011年指导本科生分别有2人、2人、3人和2人获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同时一直从事班主任工作,获2009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1部,在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独撰或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8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4篇,CSSCI收录论文7篇,ISIP检索论文2篇,EI检索论文2篇。主持完成校级教研课题1项。主持完成省级科研课题6项。获荆州市第四届(2008)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排序第一),获荆州市第五届(2010年)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排序第一),长江大学首届(2011年)先进科技工作者。

(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