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深学细悟笃行  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当下,一场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正在学校如火如荼开展。连日来,校院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相继开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功夫,以高质高效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校领导干部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抓紧抓实‘学思想’,坚持原原本本系统学、明确重点研讨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4月24日,长江大学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平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要求。

14个单元时间、7天集中学习、3次辅导报告、3次专题研讨、8次领学述学……开班仪式以来,怀揣着学思践悟、求知若渴的心态,校领导读书班学员密集开展集中学习。通过领学述学、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等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鲜明政治品格、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蕴含的崇高精神境界、蕴含的强大实践伟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二级党组织迅速行动,陆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4月24日,医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4月27日,园艺园林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学习主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