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3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保卫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方面内容。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题,分享了学习心得。

王建平作总结发言,并就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要求。

王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回望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调查研究始终贯穿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全过程。当前,学校建设发展面临不少深层次矛盾,迫切需要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科学思想和方法,继承和发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

王建平强调,要围绕事业发展,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目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调查研究作为在全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

王建平要求,要崇尚实干之风,努力确保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成效。要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倾听师生呼声、反映师生愿望、关心师生疾苦,深入调研了解并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行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