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冯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9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冯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作专题宣讲。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冯征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的“金钥匙”、起草省党代会报告遵循的原则、报告涉及的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若干重点问题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冯征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湖北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紧扣主题主线,把握大局大势。要学用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实际,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抢抓机遇,振奋精神,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