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9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专题,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在学习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深化改革任务,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逐一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研讨工作思路和举措。

朱业宏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针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深化改革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性,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二是把握科学性,遵循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有序推进;三是体现实践性,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校本文化中汲取智慧,制定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的长期方案,强化价值引领。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