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60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2024荆州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岳青 任媛媛/文 高正洋/摄)3月31日,第五届荆州马拉松在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鸣枪开跑。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4263名参赛选手穿城越河,疾驰在绿意盎然的古城荆州。我校600余名学生志愿者奔赴赛场,为荆马保驾护航,得到选手和大赛组委会好评。

凌晨4时30分,志愿者们已分批次在学校东西校区整装集结,并于天亮前到达7个公里外的补给站,进行赛前准备。铺上不同颜色桌布,将专用纸杯、降温海绵前松后紧有序地摆放在桌上,志愿者们牢记着培训要求。

“这是我第二次‘打卡’荆马志愿者,负责发放饮水和饮料,能为荆马做些事情,真的很开心。”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级学生唐晓燕高兴地说。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中,600余名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投入满腔热情,圆满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作为荆州马拉松志愿者合作高校,这是我校第四次提供志愿服务。在接到团市委、荆马组委会邀约后,学校从4000余名报名者中进行了选拔,在两个校区开展了三场培训,力求高质量服务赛事。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的成长与发展,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参与军运会、马拉松、楚文化节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以实践育人凝聚责任担当,以志愿服务传递温暖力量。

(审核 信晓阳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