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荆州一医携手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娟)3月28日下午,一场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在文科大楼1008室精彩上演。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四支部与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携手,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铸魂育人·妙手仁心,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观摩工作以来的第11场示范观摩,荆州一医、马克思主义学院50余名党员参加观摩学习。

活动伊始,党员们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学习。别具特色的微党课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学习趣味。市一医党委副书记易村犍以《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卫生健康工作重点》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马院院长姜学勤以《新质生产力》的主题,详细解读了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把握好的几组关系。

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加强医校合作”的主题,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马院党委书记刘小燕分享了学院党建引领发展的实践探索和心得体会,她用“党建要从‘严’、用好一把‘盐’、兼顾‘延’和‘研’”三句话总结了做党建工作的方法论;荆州一医医务部部长邓黎则从医疗质量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经验和思考。与会党员分别从医校合作、科研工作、支部建设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危煜祥表示,活动党味浓、内容实、形式新、研讨深,是医校合作、党建引领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这次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了长江大学优秀的党建文化,这是一场有意义、有收获的支部主题党日,增强了医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荆州一医护理部主任高祖梅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审核 刘小燕 编辑 刘长华)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