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乒”出精彩 赢得未来 长江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昊敏 钟天悦/文 刘濠淙/摄)11月25日至26日,长江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宣布了比赛开幕,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团体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分工会的24支队伍、两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以球会友、悬念迭出,抛球、削球、扣球……精彩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与体育学院、机关一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团体赛一、二、三名,离退一队、信息与数学学院、文理学院、离退二队、图书馆获得四至八名,8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不少教职工表示,将把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此次比赛由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教育与体育学院承办,长江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办。

(审核 杨克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