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部教师参加2023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爱萍)11月24日至26日,2023年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研讨会在苏州举行。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龚权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龚权在题为《“强医学素养精岗位技能”构建临床医学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的报告中,分享了长江大学医学部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成果。

D880F

报告提出“强医学素养、精岗位技能”的教育教学理念,确定了“厚基础、强素质、精技能、能创新、重实用”的人才培养目标。介绍了我校通过系列举措形成的具有区域和学校特色的医学素养培育路径,构建的“精岗位技能”的教学模式。报告在与会专家和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会议以“医学教育发展:融合协同与开拓创新”为主题,围绕医学教育热点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包括北京大学王维民教授、郭立教授在内的180多所高校的2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审核 龚权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