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海油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武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自慧 梅梓晗/文 潘宇飞 罗心澜/摄)11月24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会在武汉校区举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林波,校长刘勇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60余位企业人力资源专家,武汉、荆州校区3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开始,李应军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江大学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开展了双向受益的科研合作,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联合培养和输送了超过3800名毕业生。他寄语毕业生们将青春融进祖国辉煌的复兴事业,为国家能源安全作出重要贡献。他期待,校企双方能够达成更多的共识,持续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开拓校企融合发展、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中海油海南分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凤阳详细阐述了企业情况、发展前景、人才培养、薪酬待遇、岗位需求、招聘流程等,着重介绍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优势和招聘计划。

最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用工处副处长杨松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交流,解答毕业生在报名、笔试、招录等方面的问题。

宣讲会结束后,各招聘企业在石油科技大楼设点咨询,并进行了面试。刘勇胜在咨询会现场与毕业生代表和中海油各单位人力资源专家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审核 徐波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