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部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艳红)11月23日,医学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A211室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的14名教师参赛,竞赛分为课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课程思政说课三个环节,邀请任伯绪、周红、潘友刚三位教授担任评委,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经过激烈角逐,齐小伟、彭笑、向英三位教师脱颖而出,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142FD

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医学部切实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竞赛选拔,医学部先后有4位教师获得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1位教师获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审核 陈晓光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