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道阳)11月9日,学校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了2022-2023学年“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武汉校区线上同步参会。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学院选拔推荐,23位同学进入最终答辩评审环节。这些候选人结合PPT演示,进行了限时5分钟的陈述。学校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团委、武汉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担任评委。

他们中有必修课平均绩点4.43的“学霸”,有获批2项实用新型专利的“专利达人”,有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61项荣誉的“竞赛高手”,有在高水平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的“科研能手”,有连续两年参与“送法下乡”、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的“普法发烧友”……他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对社会民生的积极关注,充分展现了长大学子求实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长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17年,每学年择优遴选10名本科生授予“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并给予表彰,树立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为梦想而不断奋斗,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审核 李秋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