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面对面交流!武汉校区学子与校长展开心灵对话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荆鑫 罗心澜/文 潘宇飞 钟声福/摄)11月3日,学校在武汉校区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刘勇胜与武汉校区5个学院的25名学生代表展开了一场心灵对话。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后勤服务、基本设施建设等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对于部分现场不能第一时间解答的问题记录在册,后期将进行有效跟踪和反馈。

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刘勇胜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改进和解决影响同学们学习及生活的相关问题。他希望同学们以“更加开放、更加融合、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姿态面对大学生活,主动思考和拥抱新技术,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态度去做学术研究,积极地融入到学术浪潮中去,以创新思维推动技术的进步,更加高效地开展创造性研究。

本科生院、武管会和武汉校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丁植磊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