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3-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曹蕾吴洁/文韩斯婕 崔宇轩 成欣财 刘子祺 李欣蕊/摄)10月28日晚,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式暨健美操比赛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武汉校区运动会闭幕式同天进行。

参加健美操比赛各学院的10支队伍依次入场,带来了青春洋溢的舞蹈,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在荆州校区总分团体奖中,医学部以202.5分成绩位列榜首,城市建设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位列第二和第三名。艺术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十个学院获入场式优秀展演奖;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法学院等八个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当天下午的武汉校区运动会闭幕式上。石油工程学院获得团队总分排名第一名,他们在田径团队男女总分上也分别斩获第一名。地球科学学院获入场展示优胜奖,石油工程学院与传媒学院分别夺得第二与第三的好成绩。资源与环境学院、传媒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审核 汪阳帆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