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湖北百校联动”秋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道阳 见习记者 张莹莹)10月26日上午,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秋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暨长江大学专场招聘会(农科类)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安琪酵母、新洋丰、正大集团等来自20个省市的12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纳贤才,提供近6000个岗位,涉及农学、园艺园林、动物科学、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和专业。

动物科学专业的张同学说,本场招聘会来的企业很多,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岗位也很多,目前已经投出去好几份简历,打算继续争取其他面试机会。自己通过和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不仅了解了整个行业形势,也能够帮助自己找到更加契合的岗位。

绿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对于农牧行业,我们更希望应聘者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适应行业的工作环境。”他建议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尝试各种工作机会。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就业咨询”“简历门诊”等,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求职服务。学生就业工作处、相关学院的老师们也在现场与求职学生交流,了解求职情况,给予指导,并和企业代表交流,了解招聘需求。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长江大学承办。

(审核 徐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