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农学系党支部与石首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雪娇)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10月14日,农学系党支部与石首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在石首市高陵镇高陵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谋振兴,共建共荣创先行”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先贤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在大明首辅杨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双方支部党员聆听了杨溥一生廉洁为官、廉洁家风家训的故事,认真品读了廉政诗词、廉政警言警句,深刻对照自我反思,更加坚定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决心。

在高陵岗九队湖畔,农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在高基庙镇百子庵村“鸭蛙香稻”产业基地,党员们参观了农业基地,实地调研了基地秋收生产情况,并参加了人、机水稻收割竞赛。党员们在体验农业生产的同时,也收获了秋收的快乐。调研期间,农学院教授们深入田间地头,为该村“鸭蛙香稻”产业基地的农民提供技术指导。“感谢农学院的教授们帮我们农民增收致富,”正在田地里劳作的张阿姨说到。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调研考察了长江大学石首市乡村振兴研究院。

活动结束后,农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党员的感情联络,推动了党建工作的互通互融、共促发展。农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热情饱满、廉洁奉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高质量党建和高水平学院建设努力奋斗。

农学院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 尹小华 编辑 江蓝)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