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过“政治生日” 助力毕业生党员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又到挥别美丽校园,奔赴下一段旅程的六月。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教119开展了“上好在校最后一次党课,过一次‘政治生日’”的特殊活动。老师们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立体贺卡,勉励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大家先是围坐在一起,畅谈大学时光,老师们则寄语学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张義彤、曾亚男讲述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同时分享收获与成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为党员带来“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阳光力量’”的主题党课。剖析了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有信仰、怎样树立信仰,以及如何坚守信仰。他结合案例,提醒党员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筑牢党性原则,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学院相关教师、毕业生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