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召开省市委党校春季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3日,我校召开长江大学2023年省市委党校春季班学员座谈会。湖北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荆州市委党校县处班1期、科干班1期共10名学员参加座谈。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参加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上,学员们围绕理论学习、党性锻炼两个关键点,结合党校学习期间专题学习、经典诵读、调查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展示出长江大学干部的良好形象。李应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党校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王建平对学员学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持续学习,把握当前主题教育的学习契机,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努力提高自身本领;要持续开阔视野,深刻了解荆州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文环境等,融入荆州发展;要强化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学以促干,以扎实的工作推动校地融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