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山南市卫健委“十四五”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医卫管理创新发展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桂)结束为期10天的培训,4月26日,山南市卫健委“十四五”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医卫管理创新发展培训班28位学员完成学业,顺利结业。

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附属荆州医院院长毛精华,校长助理许晓宏、统战部、医学部、附属荆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在西校区举行的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长雅两江源、鄂藏一家亲”,毛精华寄语学员,成为两地交流的火种,将培训学到的管理理论和知识带回山南,促进山南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龚权介绍,本期培训内容丰富、方式多样,理论培训内容涉及医院战略及高质量发展、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管理、公共卫生管理、绩效考核管理等多个模块,共邀请14位医院管理领域专家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赴附属荆州医院、荆州市公共卫生中心等不同级别、类型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现场考察、实践交流,使学员对荆州市医疗卫生体系有了全面的了解和系统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满满。来自洛扎县人民医院的学员塔杰仁增说:“更新了理念,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回山南后可以更好地指导本地医疗管理工作,为山南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