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企联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见行见效,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自动化设备厂(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先明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以《从勇于自我革命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授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通过自我革命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希望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同志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从严要求自我、永葆清廉本色。

刘先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双方党支部党员围绕“实现自动化钻机及修井装备技术自立自强”作了重点发言,并就进一步夯实党建共建联建基础、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充分交流了意见。

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炜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对接。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党建引领、联建共建,高站位、多角度、全方位赋能产教融合,实现学生求学成长与企业人才发展共赢。

王红艳说,本次活动内容充实接地气,对激发党员活力、促进校企双方党建工作具有建设性意义。她希望双方持续用好党建联盟这一平台,立足各自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努力实现政治共强、思想共振、组织共建、文化共促、发展共谋、人才共育、成果共享。(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