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900余名学生志愿者为荆马赛事全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倚璨 王瑜 任媛媛 张子旭 陈兴旺)3月26日7时30分,第四届荆州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中国、新加坡、肯尼亚、日本4个国家的20000余名选手用脚步丈量古城荆州。为助力赛事顺利进行,我校900余名学生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获得选手和大赛组委会一致好评。

凌晨4点,800余名赛道补给志愿者即集结完毕,按照点位乘车,抵达15个公里补给站。大家通力配合、灵活协作,承担为参赛者提供饮水和食品,以及赛道清洁等保障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姚格格分享道:“当选手顺利抵达终点,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真心地为每一位运动健儿点赞,致敬每一位参赛者!”

据悉,学校赛前协同马拉松组委会在东、西校区开展了三场荆马志愿者通识培训,同时组织各站点组长进行赛道踩点,精准把握细节,确保高质量完成赛事服务工作。

这是我校第三次承接该赛事服务工作。从任务繁重的物资分发到万众瞩目的马拉松赛场,我校志愿者始终热情洋溢,用微笑、耐心和汗水服务20000余名选手,践行志愿精神,为荆州马拉松赛事了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