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380名志愿者服务荆州马拉松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兴旺 江艺佳/文 任媛媛/摄)2023荆州马拉松将于3月26日正式开赛。3月24日-25日,我校380名志愿者前往荆州市沙市区洋码头文创园,参与证件核验、物资分类及发放等赛前服务。

早上6点,志愿者乘车来到洋码头会场,经前期系统培训,志愿者迅速开展团队协作,分类物资、核验身份、现场引导、发放号码布等比赛必备品,确保“一人一套餐”,不重不漏。依照赛程的不同,志愿者主动引导参赛选手领取对应服装,耐心介绍服装的设计理念,并答疑解惑。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刘子晗分享道:“作为志愿者的小组长,我和团队密切配合,为2万余名参赛选手服务,我们深感肩上的职责和使命,一定全力以赴,尽心服务。”

据悉,2023荆州马拉松共招募志愿者2815人,其中医疗志愿者520名,竞赛志愿者1384名,赛事服务志愿者911名。长江大学累计派出900余名赛事服务志愿者,为荆马赛事全力护航,充分展现长大青年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