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人文社科类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自力/图、文 何思琦/视频)3月23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人文社科类专场)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见面会有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000余个,涉及教育培训、广告设计、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生物科技、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


见面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寻求意向企业与意向职位,积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熊梦圆说:“现在求职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才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对招聘单位而言,专业知识扎实、表达能力突出、执行能力强的毕业生更受青睐。湖北久合久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王鹏表示:“我们事务所非常重视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执行能力,能否及时高效地完成工作,是个重要评判标准。”

春招是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学校抢抓机遇,多频次举办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