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彩色林木多功能布局集成技术研发”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江陵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江文)3月19日,由农学院朱波教授主持的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彩色林木多功能布局集成技术研发”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江陵举行。来自荆州市农业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湖北省休闲农庄协会及16家涉农企业、长江大学等19家单位代表参会。

与会专家参观了位于一米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内“彩色林木多功能布局集成技术研发”试验示范区。朱波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雷慰慈教授汇报了彩色林木多功能研究进展,湖北省休闲农庄协会王志军会长对彩色林项目技术的应用前景表示肯定,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和农学院副院长方正武代表项目主管部门作了专题指导。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长江大学与湖北省休闲农庄协会首次校企合作研讨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