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春招逐梦 我校2023届毕业生师范类校园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明炼玟/文 孔艺霖/图)3月14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师范类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东校区举行。京山一中、南漳一中、应城一中等近百所学校及教育类企业来校招贤纳才。

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交流。教育与体育学院的毕业生牟迎春在招聘现场说:“虽然对教学环境、薪资待遇、职称晋升等方面有所期待,但最重要的是找到让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以施展的舞台。”

招聘单位对求职者提出了相似的期待和要求。湖北叶子书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欧金涛说:“我们期待找到有想法、有目标、有能力且学习能力强的毕业生。”贵阳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周围围满了人,负责人贾小明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新进教师的培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和提升。”

春季是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为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学校就业中心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平台,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每周均有招聘会。本周还将举行“好年华·聚丽水”2023年浙江丽水专场招聘会、“才聚荆楚·春回校园”2023年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活动荆州分会场等招聘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