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教育局来我校选聘定向师范生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双)3月13日,荆州市教育局带领洪湖市、监利市、石首市教育局及中小学校长到我校选聘定向师范生。集中宣讲地点设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各地教育局逐一宣讲介绍本地教育资源相关情况,表达了对毕业生选择投身农村中小学教师事业的诚挚欢迎。

集中宣讲后,分别在宝石花学生社区、团委工字楼、就业宣讲大厅设置洪湖市、监利市、石首市双选会会场。有意向的学生直接和对应地区学校校长面谈。经学生和校方双选,最终有119名学生签署了意向协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贯彻落实《湖北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荆州市人民政府与长江大学共同创建“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此次面向2023届毕业生定向培养荆州市农村中小学教师,属于共创项目之一。学生入职后,可获教师编制,除正常工资绩效收入外,还将分4年获得3.6万元补贴。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