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资环学院举行“石油之光”实验班表彰暨2022级选拔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锦)3月2日晚,资环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石油之光”实验班高年级表彰暨2022级选拔大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对2019级、2020级地化油光班学分绩点排名前三、排名进步5名以上的14位同学进行表彰。

作为优秀学生代表,2020级地化油光班梁鹏浩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为何选择地化油光班以及成长的心路历程,号召学弟学妹们加入地化油光班,投身科研,助力国家能源发展。

高年级油光班班主任蒋兴超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对油光班的认识,介绍了往届油光班取得的优异成绩。

选拔宣讲环节,副院长赵红静介绍了“油光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强调将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要求学生具有活跃思维、创新意识、强烈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

会上还介绍了“一对一导师制”,学院将按“一对一”为油光班每位同学配备导师,进行个性化生涯规划指导。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