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法学院与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共建法治教育培训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法学院与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举行共建法治教育培训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荆州市城管支队、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法学院院长李华成教授向对方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院将鼓励学子将理论知识与执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内容和工作经验,为就业和深造提供支撑。

城管支队支队长吴静表示,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依托长江大学法学院的专业实力与雄厚师资,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规范城市管理和执法行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水平。

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实践教学、城市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建,立足“共建、共享、共赢”合作理念,建立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的常态化教育机制,为法学院学子积累实务经验、服务地方发展、参与城市治理提供良好平台。(法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