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必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茵/文 记者 刘健/摄)深化交流合作,共促两校发展。3月8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必胜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就本科招生工作相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参加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许锋主持。

刘靖君代表学校对湖北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他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解,深入校际合作,携手推进“双一流”建设,共同为湖北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黄必胜简要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江大学在近几年本科招生工作中成绩突出,希望借鉴经验,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相互分享了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同时还就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校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创新港(南扩)沙盘,鸟瞰了创新港(南扩)现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友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