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百校联动”招聘热 长大学子“赶集”忙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石环宇/文 见习记者/饶威)3月9日上午,东校区四食堂三楼大厅人头攒动,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长江大学专场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中核工业、中国人保、中铁七局、得邦照明等八十余家央企及其子公司、上市公司代表性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涵盖理工类、经管类等专业需求,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赶集”。

光源11901班的李小龙为了找到心仪的企业,在前一天晚上反复打磨自己的简历,直到这天早上才打印定稿,他说:“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用人需求,一定要让企业找到我的闪光点,有针对性的修改简历。”转了一圈下来,李小龙已经找到了好几家心仪的企业,“这些企业在我的家乡都有分部,并且和我的专业对口,我相信我能够胜任。”李小龙笑着说。

与其他大四学生不同,应化12002班的胡绳辉并不是来应聘的。“我们老师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就业市场,提前做好规划。”胡绳辉说,“我目前的计划是先拿到硕士学位,提升自我,再来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对于长大学子的素养,在场的招聘负责人们给出了肯定的评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分公司招聘负责人说:“长江大学是我们长期以来的人才来源,我们希望在这里招到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场指导,并与学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湖北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相关高校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服务毕业生就业。据悉,从3月至6月,“湖北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开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