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省职改办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3月2日下午,湖北省职改办主任、省人社厅职称处处长吴丽华一行来校,就我校近5年职称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

调研座谈会在六号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敖廷华致辞,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的做法和特点,他说,近年来,随着国家和省里职称制度的不断深化改革,学校也相应地出台了一系列职称评审制度文件,新文件紧紧围绕国家破五唯要求,评审标准逐渐优化,评审方式不断创新,评审工作更加规范,更具有导向性,有效地激励了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我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精神,对职称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深入整改,使我校的职称改革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主持,人事处副处长刘小平汇报了我校职称改革工作情况。调研组听取了我校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中青年教师代表以及负责职称评审具体工作的人员对职称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近几年职称评审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检查。

通过座谈和检查,省调研组对我校的职称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我校职称评审体制比较完善、评价标准科学、评审程序规范、评审方式合理、监督管理到位,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职称评审“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充分听取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职称文件政策的宣传,积极推进学校职称系统和省里评审系统的对接。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