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教务处到武汉校区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茵)为进一步促进本科招生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2月16日-17日,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许锋与招办人员到武汉校区5个学院开展招生工作专题调研。各学院领导班子、招生专干、系主任、驻校宣传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涛对各学院专业近三年录取情况、各专业省内外计划情况、考生志愿填报情况、新生报到率、近两年各专业学生转专业情况及包片高中招生录取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对2023年招生计划编制做了说明和意见征求。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亮点特色,并就当前招生过程中实际遇到的困难、包片高中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招生专业计划编制、学院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交流环节,老师们紧紧围绕如何发挥专业特色促进招生工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质量等方面提出需求、建言献策。

许锋对学院在2022年招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回应学院关切的问题和诉求。他表示,此次交流是为做好新学年招生工作夯实坚实基础,教务处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学院在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培育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生源质量对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工作的主体责任,凝练专业特色、树立专业品牌,不断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以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据悉,为高质量做好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教务处将在新学期初分批次全覆盖到各学院开展招生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学院教学需求、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教学工作决策水平和服务质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