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集体贡献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2-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由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组委会颁发的“集体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团体奖牌。此次公布的湖北省复赛集体贡献奖获奖院校共10所,获奖单位均为本届大赛获国赛金奖高校,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集体奖。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我校共获4金4银8铜。我校同其他13所院校的共29个项目代表湖北省,角逐本届大赛高教主赛道全国总决赛金银奖项。在全国总决赛中,湖北省在该赛道共获得金奖12项,我校创纪录斩获国赛金奖。

“集体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团体奖是对我校参赛质量和参赛数量这两个维度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专创融合,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培育一流双创人才,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着力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构筑创新创业发展新高地。(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