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精神医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国光)深耕校医合作,推动医教协同。1月6日下午,医学部精神医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医学部会议室举行。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涂哲明、邓小鹏、聂所成、彭俊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代表学校为四位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受聘兼职教授回顾了与医学部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合作的经历,表示会一如既往为校医合作和医教协同贡献力量。

杜国锋对受聘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学校要建立定期聘任机制,组建一支稳定的精神医学兼职教授队伍,校医双方要建立沟通联系长效机制,党委学生工作部、医学部与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三方要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校医双方要建立成果共享机制,整合多方资源,筹建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所,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取得较大突破。

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希望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与我校继续精诚合作,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兼基础医学院院长龚权回顾和感谢荆州市精神卫生专家对我校医学课程和专业建设等提供的帮助,表示将在工作条件和平台方面为兼职教授继续提供好的服务,继续推进医教协同,结出更多硕果。

学校人事处、医学部、学工部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波主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